当前位置: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第四检查组开展《消防法》执法检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8 10:57: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戴姣)7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消防法》第四执法检查组对浏阳贯彻落实《消防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澄潭江、文家市、中和等乡镇,抽查各乡镇(街道)实地检查各部门单位、企业、村(社区)、居民小区和公众聚焦场所的情况,现场检查了解消防工作的组织领导、体制机制及运行情况,以及火灾预防、消防组织建设、灭火救援、监督检查和法律责任追究等工作情况。

在澄潭江镇,检查组现场听取了消防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制度、文件、经费情况;在各乡镇敬老院、学校、宾馆、加油站等场所检查了消防设备设施,并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澄潭江安盛应急救援消防大队还现场进行救援演练,展示了基层消防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检查组还听取了相关单位法定职责落实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记录,要求各乡镇加强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进企业工作,扎实落实责任,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