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万家灯火,关爱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9 10:25:45
微浏阳
—分享—

让渔民上岸有出路生活有保障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日前,“点亮万家灯火,关爱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在镇头镇举行。在这场面向退捕渔民的专场招聘会上,共有10多家企业单位现场设置招聘展台,提供了保安、保洁、家政、普工、服务员等90多个基础型岗位,吸引了镇头、普迹的数十名退捕渔民前来咨询。34岁的唐斌就是其中之一。“我有叉车证,想应聘相关工作。”唐斌介绍,专场招聘会给他提供了很多机会,他已经向一家纸塑包装企业投递简历。

“镇头、普迹的退捕渔民占全市退捕渔民总数的60%,这次将专场招聘会搬到镇头举办,就是为了就近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让退捕渔民上岸有出路、生活有保障。”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退捕渔民年龄偏大、技能缺乏等实际情况,八九月份还将根据群体意愿和市场需求,在部分乡镇举办家政、物业类培训班,以提升退捕渔民就业能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