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技能培训将惠及40万人次女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9 10:37:01
微浏阳
—分享—

2020年湖南省女农民工培训活动在浏启动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雷祯)7月28日,2020年湖南省女农民工培训启动仪式在浏阳举行,旨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女性创业就业和服务经济建设的积极作用,加强女性产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巾帼脱贫、乡村振兴。

活动由省妇联、省人社厅主办,浏阳市妇联、市人社局、枨冲镇政府承办。启动仪式后,月嫂服务实用技能培训课正式开讲,培训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按照培训计划,2020年湖南省女农民工示范培训人数为10000人,本地培训人数为12200人。2020年到2021年,全省拟培训妇女40万人次以上,覆盖城乡妇女各类职业技能,同时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妇女就业创业训练营和技能人才训练营100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