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身环境卫生整治为村级发展献计出力——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30 10:12:44
微浏阳
—分享—

黄长南

作为一名离任村干部,我始终保持着为村级发展继续献计出力的热情,并通过投身环境卫生整治践行自己的诺言,为乌石村成功获评“长沙市卫生村”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自从“党建+微网格”推行以来,我负责联系附近的8户村民,在做好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工作的同时,带领大家做好附近的环境治理和保护。

入夏以来,道路两旁的杂草生长迅速,不仅影响乡村环境的美观,也可能藏有蛇虫鼠蚁,对过往的行人造成安全隐患。为了做好绿化养护工作,减少蚊虫滋生,美化生活环境,我决定带着家人开展除草行动。

一些联系户和周围村民也在我的带动下加入到了除草的队伍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分区域对绿化带进行了除草和修剪。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道路两旁又恢复了清爽整洁的面貌,大家的心情也随之舒畅了许多。(作者系小河乡乌石村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