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提前两个月完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30 10:45:58
微浏阳
—分享—

4437家企业登记率发证率“双100%”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7月24日,浏阳作为湖南省唯一一个排污许可发证登记管理工作试点县,提前两个月全面完成4437家企业的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充分发挥了试点县的带头作用。

浏阳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发放任务数在长沙市各区县(市)中最多,今年以来,浏阳全面发动各方力量,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较短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工作任务。在登记发证阶段,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在全市所有乡镇、街道和园区组织企业集中登记,现场提供办证指导,还建立审核技术交流群,组建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企业切实减轻压力。

“已持证企业须按要求开展自行监测,对存在无证排污、不按证排污、自行监测不到位、信息公开不到位等情况的企业将根据相关法律进行处罚。”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探索运用排污许可工作成果,用“一证式监管”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浏阳的绿水青山。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