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观影”活动来了,工会可根据自身实际给职工发放观影券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31 10:58: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目前,浏阳的各个电影院已经陆续恢复营业,为助力电影产业发展,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日前,省总工会、省电影局联合开展“湘观影”全省职工观影活动。全省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会可根据自身实际到符合要求的电子支付平台购买观影券,向职工发放。

目前,已有湖南电影通猫眼影业、和包支付、银联云闪付等电子支付平台可以购买观影券,观影券由基层工会统一购买,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给工会会员。观影券按每人每场25元的优惠标准计算,一次性购发不超过200元。

观影券有效期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其间,工会会员可在我省各影院用电影票券观看任意场次的电影。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