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声音”十强组成高力战队“出征”湖南赛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3 10:31:22
微浏阳
—分享—

09版专题-2.jpg

mango组合摘得浏阳赛区总决赛冠军。记者彭红霞

7月31日晚上7点,高力·万汇城营销中心前坪热闹非凡,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浏阳赛区巅峰之夜总决赛在此拉开序幕,16名怀揣音乐梦想的青年展开了激烈角逐。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浏阳赛区活动由高力·万汇城总冠名,浏阳市文明办指导,灿星制作、腾扬广告、中团文化、道知良品共同主办,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浏阳日报报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官渡玺园、众创游乐蹦床公园协办,全程赛事得到了明星企业浏阳玲丽时尚教育、美迪装饰、M-SHOW量贩KTV(浏阳天虹店)和指定酒店桔子酒店以及浏阳市音乐家协会的赞助与支持。活动共吸引了近200人参赛,举办了4次资格赛、1次晋级赛、1次半决赛、1次总决赛。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欧阳立干

音乐之夜

家门口听“好声音”,很过瘾

“我跌跌撞撞奔向你,你也不能一个人离去……”随着1号选手厉鹏唱响《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舞台开始热起来。选手们的实力不容小觑,现场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

8号选手黎珊火力全开,选择了一首高难度的美声唱法歌曲《玛依拉变奏曲》,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高潮。“这首歌以往参加比赛时也唱过,这次重新唱,我仔细琢磨了里面的唱腔、细节,以及要传达的情感,希望能发挥得更好。”

选手们在舞台上全力以赴,观战市民也是心情激动,他们大声呼喊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家住荷花街道的居民邓女士是《中国好声音》的忠实观众,从2012年第一季节目播出时就开始观看。“能在家门口近距离看到这样一场比赛,很过瘾!选手们的水平都很高,希望他们能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邓女士说。

总决赛分为分组战、突围战和冠军角逐战进行三轮比拼。分组战结束后,八强顺利晋级,其他被淘汰的8名选手参加突围战,角逐出2名入围冠军角逐战。首轮被淘汰的mango组合和刘泰富成功入围。

巅峰时刻

高力战队出炉,将征战湖南赛区

冠军角逐战中,4号选手何山雨一改文艺青年风格,演唱了一首《红玫瑰》,叛逆中带有摇滚风范,令观众眼前一亮;12号选手刘泰富同样演唱了《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他感情丰富,将自己内心的渴望放声唱了出来,超常发挥,赢得众多掌声……经过近1小时的比拼,最终冠亚季军分别由mango组合、刘泰富、黎珊摘得。

“太意外了!”mango组合说,这次比赛给了太多惊喜,他们差点与总决赛失之交臂,没想到最后还获得了冠军,“很感谢这次机会,我们一定会更加勤奋地练习,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

据了解,进入冠军角逐战的10名选手将组成高力战队,代表浏阳赛区参加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湖南赛区的赛事,其中冠亚季军参加半决赛,其他7名选手参加集结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