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首届浏阳红色夏令营开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3 10:34:34
微浏阳
—分享—


04版创文-5.jpg

8月1日,102名“小红军”们在李家大屋前倾听革命故事。见习记者欧阳立干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伴随着一阵阵欢快的歌声,8月1日上午,由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永和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第五届湘鄂赣青少年励志夏令营暨首届浏阳红色夏令营,在永和镇李家大屋正式开营。

穿红军装、走红军路、唱红军歌、颂红军词、听红军故事、传红军精神……来自浏阳的102名学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参观了李家大屋、唐亮将军纪念馆、李贞将军纪念馆、永和菊花石博物馆等红色景点,还参与了露营、野外急救课等实践活动。

“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我和小伙伴们了解了更多浏阳的红色革命历史,还学到了不少急救知识,生活自理能力也提高了。”长南路小学二年级学生刘旭尧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