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橙色预警:最高温将达37℃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3 10:39:55
微浏阳
—分享—

35℃以上,11:30—15:00期间,建筑工地不得露天作业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8月2日,浏阳市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浏阳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其中3~4日晴天,27~37℃;5~7日晴天间多云,午后有分散雷阵雨。晴热高温天气,市民需注意防暑降温。

“我们早就已经对全市建筑业企业下发了通知,明确规定温度在35℃以上时,11:30—15:00期间,全市所有建筑工地露天高温作业区都需停止作业。”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市的所有建筑工地都已纳入监管范围。

车主们也要格外注意规避车辆爆胎、自燃等风险。高温天气下,发动机容易过热,车主们需加强对发动机冷却系统的检查与保养,及时补充冷却水;及时检查、调整制动系统,添加或更换制动液,确保制动系统正常工作;同时,轮胎内的气压也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升高,同样需应适当调整胎压值。

相关新闻

市住建局为在建工地一线工人送清凉

浏阳日报讯(记者于寒)为确保奋战在建筑工地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引导、提高建筑工地作业人员夏季施工作业的安全意识,7月31日,市住建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浏阳支公司联合开展了在建工程“清凉一夏”送清凉活动。

当天,慰问队伍走进了菊花石路(禧和路-石霜路)、燎原路(道吾山路-予倩路)建设项目项目部、湖南高岭集团高力·万汇城峰璟府项目部、玖环建工创和·公园壹号项目部,检查了各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的情况,并给一线的建筑工人们送去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