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3 11:04: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吴诗琴)为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降低非法集资风险事件的发生,7月30日,“农商银行杯”打击非法集资知识抢答赛在古港镇举办,吸引来自古港镇、浏阳农商银行的18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由古港镇主办,市金融事务中心指导,浏阳农商银行承办。今年以来,古港镇深入推进“党建+微网格”工作,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知识送进每家每户,还借助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金融村官进万家助力一门式全覆盖”等活动,多措并举,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不仅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经济金融健康发展,更关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古港镇将把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深入持久开展下去,不断净化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古港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