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医医院再添“院士级”专家工作站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3 11:06: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8月1日,“励建安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市中医医院正式挂牌成立。据悉,这是市中医医院引进的第2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励建安是美国医学科学院国际院士,现任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今年2月入选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

此次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后,励建安院士团队将定期对市中医医院康复医疗进行现场临床指导,引进最新康复理念、精湛的医疗技术,把医务人员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丰富的专业知识技能的高素质创新康复人才,为浏阳及周边地区患者提供高质量康复医疗服务。

当天,励建安院士还进行了题为《以功能为轴心的医学思维》讲座,并现场对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进行康复教学、讲解疑难病例。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