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两企业上榜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名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3 11:06:46
微浏阳
—分享—

南新制药斩获专利银奖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公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相关项目名单。在这份重量级榜单中,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企业湖南南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斩获专利银奖,湖南斯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参与研发的专利项目获得专利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获奖名单是根据《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规定,经国务院有关部门知识产权工作管理机构、地方知识产权局、有关全国性行业协会,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等推荐,中国专利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后所得出。

南新制药是一家专注于化学药物研发、生产与营销的创新型制药企业,也是湖南省首家登陆科创板的生物医药企业,于今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20年一季度,该公司经营情况持续向好,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32561.6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9.89%;实现净利润2851.2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8.59%。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