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长望浏宁象围棋联赛落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4 10:31:58
微浏阳
—分享—

32名棋手棋盘上展风采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雅静)8月1日至2日,由浏阳市象棋协会、浏阳市围棋协会主办的第七届长望浏宁象围棋联赛举行,来自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和宁乡市的32名选手在赛场上进行了一番激烈地对决。

兵来卒往、炮飞马跳,比赛现场,各组选手对坐桌前,全神贯注地进行切磋,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精湛的技艺和高超的水平也令围观者和裁判惊叹。

“本次比赛不仅为棋友们搭建了展示棋艺、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增进了我们和兄弟县市的交流,也推动了象棋、围棋这一智力运动的普及。”浏阳市围棋协会名誉主席周超表示,经过两天的比赛,最终浏阳市代表队获得了象棋比赛的团体第一名,望城区代表队获得了围棋比赛的团体的第一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