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道障碍物,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4 10:36:0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7月28日起,枨冲镇农业农村办联合执法大队重拳出击,开展河道内障碍物清理行动,集中拆除浏阳河枨冲段两岸的钓鱼平台、拦河渔具等河道内阻水障碍物。

近段时间以来,在浏阳河枨冲段沿线,有村民在河道内搭建了不少简易钓鱼平台。这些用木桩、棍棒搭建的简易钓台,就像一个个“拦路虎”,不仅有碍河道整体美观,也给船只航行和汛期河道的行洪安全带来了隐患。

7月28日下午,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分别沿浏阳河枨冲段两岸,依法拆除乱搭乱建的钓鱼平台、残留木桩等河道内障碍物,并对沿河垃圾漂浮物进行了清理打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严禁在河道内搭建阻水障碍物,一经查处,将责令限期予以清除。枨冲镇农业农村办提醒广大村民,为了自身安全和河道畅通,希望群众不要在河道内私自搭建阻水障碍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