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打造“1+4+N”团代表联络机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4 10:50:22
微浏阳
—分享—

团代表联络站正式启用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江帆)日前,共青团浏阳市委召开志愿服务专项小组研讨会暨团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进一步强化全市各级团组织与团员青年的联系,让团代表履职更有保障。

共青团浏阳市委将以联络站为依托,打造“1+4+N”团代表联络机制,即建立一个市级团代表联络站,按照领域分成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基层团建、学校团队四个专项小组,在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青年之家建立N个团代表联系点,通过创新线上线下联系方式,在思想引领、联系服务、资源整合等方面更好地发挥团代表的作用。

团代表联络站成立后,还开展了志愿服务专项小组的研讨会及市义工联服务阵地调研。围绕如何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和志愿服务中更好地发挥青年力量,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团代表踊跃建言献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