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天蓝水清山绿城美的浏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4 10:52:31
微浏阳
—分享—

全市各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8月3日是全市8月份主题党日,全市各党支部围绕“保护自然资源共建美丽家园”这一主题,线上线下多形式深入进行了相关理论学习,并通过“微网格”走访、排查汛情险情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市农业农村局8个党支部就相关理论知识进行学习探讨,参加“每日一学、每人一悟、每月一测、每年一评”8月份集中学习测试,组织党员围绕“如何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主题讨论,并将地质灾害防治和耕地保护知识在微网格群和联系贫困户中进行广泛宣传。

“我们将充分利用各媒体平台,创新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市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地质灾害防治和耕地保护等相关知识,并就如何做好宣传教育开展讨论,决定开展全媒体报道,让更多市民掌握地质灾害的防治知识和耕地保护的有关法律法规。

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全市各党支部更积极投身行动。8月3日上午,大瑶镇李畋村石下联合党支部发动微网格内的党员群众,对附近河堤的杂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圭斋西路塑料厂改制企业老旧小区由于年久失修,存在屋顶漏水的现象,居民们已经向我们多次进行了反映。”在淮川街道北正社区金芙蓉党支部开展的微网格议事会上,两名微网格长提出了他们收集到的问题。随后,各参会微网格长征求居民意见,商议维修事宜。党支部书记胡蓉现场认领了这一微实事项目,以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在学习中加深理解,在行动中贯彻落实。接下来,全市各党支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实现天蓝、水清、山绿、城美的浏阳新画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