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学科临床水平,共促医疗卫生事业更好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4 10:53:05
微浏阳
—分享—

刘明理来浏调研重点临床学科建设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实习生姜莉莎)8月3日,长沙市副市长刘明理率队来到浏阳,先后深入浏阳市骨伤科医院、长沙江氏康复医院、集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浏阳重点临床学科建设情况。

近年来,浏阳以建设“健康浏阳”为统揽,实施“专科带动”战略,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精”原则,狠抓医学专科建设,打造了一批基础牢固、特色鲜明、影响较广的医学重点专科,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域内就诊率持续保持在96%以上。

目前,浏阳拥有国家重点建设专科1个、省级重点专科3个、省重点建设专科10个、长沙市重点专科6个、长沙市重点建设专科1个,医学专科建设不断加快推进,形成了竞争有序、协同发展、辐射带动的良好格局。

座谈会上,刘明理对浏阳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各医疗机构要自强不息,将自身做强做大,在医院容量、服务质量等方面实现不断提升;医保、卫健等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拿出组合政策给予学科建设更大支持,建强一批重点学科,不断提升学科临床水平;要利用好空间建设,保持学科优势,共促浏阳医疗卫生事业更好发展。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