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名小学生走进污水处理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5 10:20:12
微浏阳
—分享—

了解污水净化工艺,树立环保意识

04版创文-4.jpg

学生们正在参观污水处理厂,经过处理的污水已经变成了清水。记者张可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环保意识要从娃娃抓起,8月3日,在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的支持下,新文学校小75班的50多名小学生走进浏阳市污水处理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用专业知识、简单易懂的解说,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污水净化的工艺流程。

“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生活污水是怎么处理的,今后要更加节约水资源,这样污水处理厂就可以少处理一些污水了。”实地参观了污水处理厂后,学生余思弈对节约水资源有了新的认识,心中也种下了一粒保护碧水蓝天的“种子”。班主任谭妹表示,举行此次暑期实践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自觉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