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6名村级后备干部开展跟班培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5 11:00: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日前,为期两天的浏阳市村级后备干部示范培训班跟班锻炼会举行,36名来自全市各村(社区)的村级后备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为学员们精心设置了政策解读、专题辅导、经验交流三大教学板块,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微网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基层建设热点课题进行授课。

集中培训结束后,其中9名村级后备干部将前往市农业事务发展中心等市直单位进行为期1个月的跟班学习;27名村级后备干部将前往各“明星村(社区)”进行每月1周的定期跟班学习。村级后备干部到岗后将进行“一对一”结对培养,近距离接触和熟悉村级各类事务,让村级后备干部成为一支充满力量的队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