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法下乡,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法治大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5 11:01: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管顺溜)日前,“送法下乡”暨“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在柏加镇开展。市司法局联合市民政局、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柏加司法所及正义法律服务所,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宣传资料,集中宣传《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水污染法治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还邀请了法律工作者、法律顾问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为群众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法治大餐”。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单1000份、宣传读本800本、宣传扇子500份。

“下半年,市司法局将紧紧围绕‘送法下乡’活动载体,整合各方资源,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法治浏阳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