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攻坚,城市道路加快推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5 11:03:59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6.jpg

目前,胡家路(禧和路—道吾山路)已进入水稳层施工阶段。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实习生姜莉莎)顶烈日、战酷暑,浏阳各个工程进度不断推进。8月4日,记者从浏发集团了解到,该公司目前在建的7条城市道路正抢抓晴好天气,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全力攻坚。

作为道吾片区的重要次干道,菊花石路(南泥湾路—石霜路)和燎原路(道吾山路—予倩路)的建设将在片区内构建十字路网,实现内部联通,对片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8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这两条城市道路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分别在进行水稳层施工和桥梁施工。

同样快速推进的城市道路项目还有胡家路(禧和路—道吾山路)、集里路(西湖山防火林道入口—集里桥)。在胡家路(禧和路—道吾山路)建设现场,烈日下,几台压路机和工人正在热火朝天地作业,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水稳层施工。

“这4条道路都是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合同工期为2021年3月份完成,我们力争在今年12月份提前竣工。”浏发集团子公司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通过细化施工任务,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不断助推项目提速。与此同时,南泥湾路(龚家桥路—道吾山路)、道吾山路(李畋路—水佳路)、水佳路(锦程大道—道吾山路)也在加快建设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