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现代投资公司与浏阳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携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7 10:47:31
微浏阳
—分享—

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朱苍林)8月5日,来自江苏现代资产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投资公司”)的专家团队受邀来到浏阳,与浏阳市国资中心、浏发集团、交建投、工业新城投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如何推进国有企业的改革转型与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结合区县市平台公司转型打造案例经验和中央、湖南省相关政策,专家团队对浏阳市属国有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提出针对性建议。

据悉,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充分利用现代投资公司在服务全国城投行业方面的专业经验,积极推动浏阳市以及浏阳市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平台公司逐步从“建设城市”向“经营城市”转变,满足城市发展需要,增强浏阳发展竞争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