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建休闲广场打造美好生活——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0 10:44:55
微浏阳
—分享—

陈松柏

“党建+微网格”工作开展以来,我担任了大瑶镇强盛村21户村民的微网格长。周边村民一直希望能在附近修建一个广场,给大家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但由于没有项目和资金的支持,修建广场的事一直没有实现。

成为微网格长后,我决定牵头做好这件民生实事。于是,我通过座谈会、微网格群进行动员和宣传,号召大家一起来修建广场。村民们也都很支持配合,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共筹资3万元、筹劳40余天,修建了一个集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于一体的休闲广场。

广场建好后,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丰富了。但如何做好广场的管理维护又成了一大难题。我组织微网格内的群众和休闲广场沿线的住户商讨,决定每周由一户村民担任广场管理员,负责维护环境卫生。

如今,许多村民经常到休闲广场上活动,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邻里关系也越来越融洽,共同建设美丽家园、打造美好生活成为了微网格里的新气象。(作者系大瑶镇强盛村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