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巢燕”圆困境儿童“微心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0 10:56:3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江帆)8月8日,130名参加“燕归巢”暑期实践的大学生分为五组前往淮川街道、北盛镇、澄潭江镇、古港镇、葛家镇开展“微网格+微心愿+微志愿”服务活动,为100名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

活动前期,市义工联志愿者入户征集了100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参加“燕归巢”暑期实践的大学生根据自身能力、爱好和特长,自愿对微心愿进行认领,通过募捐、捐赠零花钱的方式筹措资金。

此外,浏阳现代制造产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激情烟花有限公司、湖南承凯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浏阳农创联会员、青年企业家们也纷纷慷慨解囊,捐出资金5万元,积极助力微心愿的实现。

据悉,此次“微网格+微心愿+微志愿”活动是2020年“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子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志愿服务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接下来,还将组织开展红色景点观摩学习、园区企业观摩、创新创业人才交流会等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