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苍坊旅游区景区环线预计年内完成施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1 10:39:57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8.jpg

目前,景区环线项目(红色标线内)全线路面正在进行清表作业,预计年内将完成施工。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近日,高温持续,浏阳苍坊旅游区景区环线项目工地同样热火朝天。目前,全长1.819千米的景区环线项目正在进行桥梁梁体施工,隧道已掘进三分之二,全线路面正在进行清表作业。

“按照计划,景区环线项目将在年内完成施工。”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景区环线始于景区主入口,终点位于东北次入口,建成后将与现有景区道路形成游览环线,进一步改善浏阳苍坊旅游区周边交通路网,带给游客更好参观体验。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浏阳苍坊旅游区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重点,扎实推进景区工程项目建设。目前浏阳苍坊旅游区创建5A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均实现了稳妥有序推进——农耕文化馆于4月竣工验收;研学实践教育营地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已完成污水管网、护坡、公厕施工;廉政馆正在进行内部展陈设计布展,年内将完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