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法院集中执行3起案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3 10:05: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戴姣实习生刘财茂)8月12日上午8时许,浏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浏阳城区开展执行行动,共对3起案件进行强制执行,其中1起案件当场执结。

上午8时,执行法官和干警来到浏金水岸小区执行一起物业纠纷案件,被告人付某由于住房质量问题拖欠小区物业费三年共计8000余元。物业公司将付某告上法庭,2019年7月10日浏阳市人民法院立案后对案件进行了公开审理,但是被告人付某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

经判决,被告人付某需支付物业公司8000余元。在物业公司申请强制执行和法院执行人员多次传唤被告人付某执行法律义务无果后,最终决定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在此次执行中,被执行人付某被带到法院进行协商后,缴纳了8000余元的欠款,当场完成执结。

当天,执行法官和干警还对谢某拖欠集里神赐轮胎经营货款案件进行强制执行,对被执行人谢某的一辆货车进行了查封扣押;而在另一起案件中,由于被执行人袁某已经过世,执行法官决定由第三方评估机构对袁某的一处房产进行评估,并进行拍卖用于偿还拖欠的款项。

浏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李大勇介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在被执行人死亡的情形下,由其继承人对遗产进行继承,继承人在继承遗产的范围内对债务人所负的债务承担偿还责任。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