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将在浏阳开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3 10:10:0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何瑶杰通讯员刘木顺姜凯)8月16日—21日,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将在长郡·浏阳实验学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17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以及裁判人员共同参加。

据悉,此次锦标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举重协会、长沙市体育局承办。比赛将汇集全省优秀的青少年举重选手同场竞技,进一步推动全省竞技运动特别是举重项目迈向更高水平,同时也为项目训练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

为办好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活动主办方成立了赛事组委会。12日,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相关负责人来到长郡·浏阳实验学校,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