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嗣同学校小学部主体亮相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3 10:41:46
微浏阳
—分享—

学校今秋投入使用,首批已招生1000余人

02版要闻-2.jpg

目前,嗣同学校北校区小学部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今年秋季将迎来首批学生。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实习生沈若珩)荷文公路旁,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浏阳市嗣同学校北校区小学部的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正在进行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预计将于8月中旬完工。这意味着浏阳市嗣同学校今年秋季可正式启用,将迎来首批学生。与此同时,该校南校区的初中部、高中部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10月份竣工交付。

据了解,浏阳市嗣同学校建设项目总投资2.6亿元,分两期建设,分设“两区三部”,即北校区的小学部和南校区的初中部、高中部,总办学规模为78个教学班,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8月12日,记者在嗣同学校北校区小学部现场看到,崭新的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食堂等建筑错落有致。“今年秋季,学校将正式开学,目前已首批招生1000余人,开设了24个班,包括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和高中一年级。”浏阳市嗣同学校负责人介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