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迹镇浏阳河学院(筹办)项目完成征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4 10:58: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雷祯)8月13日,浏阳河学院(筹办)项目征地动员大会在普迹镇新街村召开。校方代表、浏阳市拆迁办、乡镇相关负责人以及新街村村民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涉及新街村9个小组的197户村民一天内全部在征地协议上签字,征地完成率100%,这也标志着浏阳河学院(筹办)项目征地工作全面告捷。

浏阳河学院(筹办)是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申办本科院校的一个重大项目,校方经过三年的考察,于2020年7月正式签约落户普迹。项目落地将带动周边两万余人就业,为普迹镇发展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普迹镇新街村,建设周期约为3年,建设用地面积约1300亩,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办学规模约为2.6万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