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网格长当“红娘”阅名田“牵手”葛家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4 10:58: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实习生黄晓艺)近日,湖南阅名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阅名田公司”)与葛家镇签订合作协议,该公司拟投资3000万元,在葛家镇产业基地新建办公楼与生产厂房。

阅名田公司是一家以开关、电路板生产为主的电子科技公司,旧厂位于浏阳汽车站附近,“公司近年来生产销售情况都还不错,现有的场地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公司负责人罗金富说,为了寻找新址搬迁公司,他曾经多次去省内各地的园区进行走访考察。

阅名田公司与葛家镇的缘分,由葛家园村微网格长罗金成促成。

今年5月底,葛家镇签下一个产业基地项目,该项目投资约10亿元,占地约800亩。罗金成说,他是阅名田公司的一名员工,在得知公司老板罗金富有搬迁扩建的意向后,立即推介了葛家镇产业基地。

“通过实地走访,我觉得当地营商环境很不错,所以决定将新厂落户葛家镇。”罗金富说,预计今年12月份就可以启动办公楼与生产厂房建设。

“葛家镇共有303名微网格长,每一个微网格长既是参与基层治理的一份子,也是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的热心人。”葛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