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正式“端”出十大特色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4 11:11:40
微浏阳
—分享—

掀起新一轮“美食打卡热”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周红珍蒋萌萌)因为一道菜,爱上一座城。8月13日,浏阳十大特色菜品鉴推介会暨“百店招牌菜”“二十大旅游接待示范店”颁奖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10位名厨争做浏阳美食代言人,一道道独具浏阳风味的美食依次上台展示。香辣十足的蒸火焙鱼、里嫩外酥的白沙油豆腐、酸辣香鲜的醋蒸鸡等美食让现场嘉宾赞不绝口。

活动现场还对“百店招牌菜”“二十大旅游接待示范店”进行了表彰。结合前期浏阳市“十大文旅网红打卡地”“十佳夜间经济示范点”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全方位展示并赋予浏阳美食新概念,以一菜一品一故事,掀起新一轮的“美食打卡热”,向更多来浏阳旅游的游客宣传推广,为浏阳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增光添彩。

市政府二级调研员黄海波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