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凉”送给一线建筑工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7 10:27:0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实习生沈若珩)近日,市工建中心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先后前往新屋岭小学建设项目、集里医院新建门诊综合大楼项目、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市社会福利中心建设项目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为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送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为他们送去“清凉”与关怀。

战高温,抢进度。作为浏阳的重点民生项目,集里医院新建门诊综合大楼项目已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目前,该项目工地上有超过170名施工人员在加班加点赶工期,室内的管线安装施工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墙面、地面的装修施工。

市工建中心慰问组来到项目施工现场,给这里的施工人员送上凉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随时关注身体状况,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防范高温天气对建筑施工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

接下来,市工建中心还将前往所承建的10多个在建项目工地进行慰问,把“清凉”送到一线建筑工人身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