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义工联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8 10:18: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谢谢你们的关心。”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清凉”物资时,环卫工人易永红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近日,浏阳市义工联合会与中国工商银行浏阳支行联合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的活动,为全市的环卫工人送上200公斤西瓜、4件香蕉、50公斤白糖、50公斤绿豆和20件矿泉水。

“高温天工作确实辛苦,天天都是汗流浃背的。”易永红说,西瓜、饮用水、绿豆这些物资可以解暑,在高温天气都是非常需要的。

活动现场,还有60余名家长带着学生担任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分发物资,“想要通过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亲身体会到环卫工人工作的不易,从小树立爱护卫生的意识。”一名家长表示。

当天,市义工联还组织开展了“爱在浏阳”全民公益宣传活动,鼓励志愿者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浏阳的困境儿童进行募捐。活动共筹得爱心款近千元,爱心款将用于解决困境儿童的实际困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