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名学生动手“变废为宝”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8 10:20:42
微浏阳
—分享—

“垃圾不落地浏阳更美丽”全城行动启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原来这些被丢弃的物品都可以通过加工再次利用起来。”8月15日上午,在卡乐书城(太悦城店),来自全市的100名中小学生聚在一起,发挥创意,进行了一场“变废为宝”的大比拼。

8月15日是零废弃日。为了让浏阳的青少年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主动参与环保建设,浏阳市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彩虹志愿者协会以及浏阳市畅心心理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垃圾不落地浏阳更美丽”行动。100名中小学生发挥想象,对废弃的塑料瓶进行加工“变废为宝”。

“红色的小花代表浏阳绽放的美丽花朵,蓝色的丝带则代表了浏阳蓝。”集里中学初二学生张茜怡将塑料瓶改造成了一个精美的笔筒,她表示以后的生活中也会进行废物利用,节约资源。

据悉,此次活动还同时在神仙坳社区、彩虹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开展,后续还将开展“探索环境问题调查”“探索自然”“环境保护”等系列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