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巢燕”观摩家乡发展成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8 10:38: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江帆)日前,130名“燕归巢”暑期实践大学生先后走进浏阳园区企业、美丽屋场和红色景点,开展观摩研学活动,争做浏阳宣传大使。

“在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泰传感科技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到浏阳高端触控新材料、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等高科技领域的发展情况。这次观摩让我增进了对家乡的了解,更加期盼将来回到家乡工作。”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大学的留学生张婉说。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观摩旨在让青年学子们更加了解家乡,让他们更好地宣传推介浏阳,“下阶段团市委还将联合市委人才办、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开展创业就业人才交流会等活动,并考核大学生择优纳入‘燕归巢’人才库,将浏阳打造成为青年创业就业的热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