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办教育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培训机构信息“一站查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8 10:41:0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实习生姜莉莎通讯员潘志强李凯旋)8月1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浏阳市民办教育服务平台已正式上线,这是长沙市首个以服务和资金监管为主的民办教育服务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拥有政务公开、在线办事、实时监督、公众参与四大功能板块,设有主管部门、培训机构、社会群众、数据分析四个端口。运用平台,主管部门可进行排查整改、线上年检、在线审批、信息公开等;校外培训机构可实现日常管理服务和在线办事服务,包括教务管理、师生管理、课程管理等功能;社会群众则可通过手机端,进行机构信息查询、在线报名缴费、点评服务等。

“民办教育服务平台为教育行政部门、培训机构和师生家长搭建了一个多元、便捷的校外民办教育信息资源共享的应用环境。”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既是兼具部门管理、机构应用、学生家长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也是一个“教育消费指南”平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