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浏阳落地生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8 10:45:59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8月17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内涵丰富,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其中的新表述、新要求,并将此作为下阶段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以实实在在的做法和举措推动精神在浏阳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要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加快推进惠科、椒花水库等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全力推动花炮产业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

会议强调,要坚决守住底线。要扎实抓好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防汛抗旱、稳岗就业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微网格”作用,全力维护经济社会大局。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领导干部要带头杜绝铺张浪费,当好勤俭节约表率,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在全市上下营造厉行节约、崇尚节俭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