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浏开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9 10:19:03
微浏阳
—分享—

举重健儿展风采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实习生姜莉莎)8月18日,2020年“金阳投资杯”湖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及省举重中心队内测试赛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长郡·浏阳实验学校举行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7支代表队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据悉,此次比赛分专项和身体素质两个项目进行,将持续至8月21日,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竞技运动特别是举重项目迈向更高水平,同时也为举重运动选拔优秀人才。其中,专项甲组包括7个公斤级男子和女子抓举、挺举、总成绩比赛,专项乙组包括8个公斤级男子和女子抓举、挺举、总成绩比赛;身体素质项目则分立定跳远、后抛实心球、女子800米、男子1200米等进行。

副市长彭邵锋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