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突发中风丈夫患病无法陪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0 10:06:31
微浏阳
—分享—

关键时刻,微网格长伸出援手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吕小雨)“昨天多亏了你送我妻子去医院,如果没有你的及时帮忙,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8月14日,镇头镇金牌村村民张登高拨通了联户微网格长张小斌的电话,向其真诚道谢。回想起前一天的惊险,张登高还觉得心有余悸。

“张登高,你堂客突然中风倒地!你赶快来看看!”8月13日下午三点半,正在家中休息的张登高突然接到邻居打来的紧急电话。当天,张登高妻子李艳芳正在邻居家参加生日宴,不料突发中风倒地不省人事。邻居叫来救护车后,医生告知需要一名家属在救护车上陪同。

“这可怎么办!”突如其来的电话让张登高既愕然又心急。由于他自身患病无法陪护和照料妻子,儿子又远在外地打工一时无法赶回,张登高实在是找不到陪护的人选。

就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张登高想到了自己的联户微网格长张小斌,他立马拨通电话向张小斌求助。“好,我马上赶过去!”电话那头,张小斌二话没说一口答应,并迅速赶往了现场。

陪护、缴费、办理住院手续……把一切都办妥后,张小斌才松了一口气。面对张登高的感谢,张小斌表示这只是一名党员应该做的,他说:“联了户子,就是联了责任。我相信在危急关头,每一个微网格长都会像我这样伸出援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