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封感谢信见证政银企情谊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0 10:06: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在我们一筹莫展之际,多亏了市文旅广体局的正确领导、长沙银行的强劲资金支持,帮助我们走过了这个‘寒冬’……”近日,浏河第一湾给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写去一封感谢信,感谢其在浏河第一湾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资金困难之际伸出援助之手。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浏河第一湾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和运营挑战。“疫情解封后,各行各业开始复产复工,但当时我们资金链已经脱节,损失惨重。”浏河第一湾总经理张才珍说,在他们一筹莫展之际,市文旅广体局得知了他们的困境,不仅为他们争取了众多政策、财政支持和发展指导,还为其联系了长沙银行等金融机构,切实为他们纾困解难。

长沙银行浏阳支行相关负责人不仅多次来实地考察,还将浏河第一湾的具体情况向上级市行汇报,使其及时得到了贷款支持。

得益于市文旅广体局和长沙银行的政策、资金支持,浏河第一湾才能迅速重整旗鼓,成为全市首批恢复开放的5家旅游景区(点)之一。今年3月,在市文旅广体局主办的浏阳“十大文旅网红打卡地”“十佳夜间经济示范点”评选活动中,浏河第一湾更是成功上榜浏阳市“十佳夜间经济示范点”,进一步打响了名气,客流量大幅增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