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飒!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1 11:05:26
微浏阳
—分享—

01版时政-1.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迪见习记者欧阳立干)“稍息,立正,向右看齐……”昨日上午,浏阳一中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上午9时,记者到达浏阳一中时,室外气温为33℃,教官们正在向同学们详细讲解队列训练的动作要领、注意事项等。据悉,此次军训为期7天,新生们将进行队列训练、跑操训练、内务整理等内容的训练。记者了解到,浏阳三中高一新生军训将从8月21日开始,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等其他学校将根据各自情况陆续开展高一新生军训。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一周浏阳的气温会保持在35℃左右,伴有多阵性降水,天气会比较闷热。为了防暑降温,浏阳一中相关负责人介绍,教官会根据天气情况,灵活安排室外训练和室内学习,减少高温天气学员在室外曝晒的时间,“我们会供应添加糖和盐的温开水以及凉茶。”

与往年不同的是,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所有进入学校的高一新生,均要接受严格体检。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学校每天也会对学生进行体温监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