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叶收购全面开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1 11:17:30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4.jpg

8月20日,淳口收购站点正在收购烟农送来的烟叶。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又到一年烟叶收购季。8月20日上午,随着永安、普迹、沙市、龙伏、淳口、北盛、官渡7个收购站点全部开秤,浏阳2020年烟叶收购工作全面拉开序幕。今年,全市共设15条收购线,计划收购烟叶12.2万担。

上午10点,记者来到淳口收购站点,站点初检、对样定级、烟农确认、过磅结算……收购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收购过程我们都看在眼里,放心!”看着一捆捆金黄的烟叶快速完成收购,烟农高德伟十分高兴。

今年以来,浏阳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为统领,以工业需求为导向,以稳规模、优结构、提质量、严规范、促增收为重点,全市19个乡镇、107个村完成烤烟大田移栽4.88万亩。为了让烟农舒心送售,今年全市烟叶收购继续实行统一运输。由各乡镇(街道)烤烟办根据预约时间,将烟叶运输到指定收购站点,运输费用由烟草部门按不超过3.5元/担的标准补贴。同时,全市实行烟叶收购资金在线支付,力争40天完成烟叶收购任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