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更多优秀青年知家乡爱家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4 10:54:22
微浏阳
—分享—

2020年“燕归巢”活动总结分享会举行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8月21日,2020年“燕归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暨创业就业分享会举行,130名暑期见习大学生参加,3名浏阳籍创业就业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就业经验。

“从不熟悉到了解,从被质疑的尴尬到认真去理解工作背后的精神,我学习到了踏实的重要性”“这次实习让我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这个职业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会上,优秀见习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见习期间的收获。现场,团市委为10名优秀见习大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今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社局、团市委共同主办了2020年浏阳市“燕归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过程中,组织见习大学生开展了签约仪式、岗前培训、“微网格+微心愿+微志愿”服务、“浸润式”观摩研学等活动,进一步培养了浏阳籍大学生“知家乡、爱家乡”的朴素情怀,以吸引更多的浏阳籍青年人才回乡创业、就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