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佳片区土地开发经营权项目成功招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4 10:58:11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5.jpg

水佳片区建设效果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通讯员张环周思)日前,浏阳市人民政府与余干县曼居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开元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浏阳市水佳片区土地开发经营权招商合作协议》。

总投资约100亿元的水佳片区土地开发经营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00.36亩,建设内容包括超高层综合体(不低于168米)、五星级标准酒店等,是近年来浏阳城市建设类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该项目于7月6日发布招商公告,于8月7日开标,最终由余干县曼居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杭州开元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竞标,土地单价为309万元/亩,溢价39万元/亩,总地价17.73亿元。

据悉,该项目将按照浏阳“一河两岸”建设总体方案,遵循“生态、高端、现代”和“生态优先、产城融合”的理念,打造成浏阳新亮点、新地标。

副市长周明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