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记忆里感受不朽革命精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4 10:59:55
微浏阳
—分享—

“欢乐浏阳河”永和镇专场文艺晚会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向云)昨晚,为纪念红一方面军成立90周年,一场以“红军之源记忆永和”为主题的“欢乐浏阳河”永和镇专场文艺晚会在浏阳河广场举行。1930年8月23日,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在浏阳永和镇成立,这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军主力部队,转战大半个中国,蹈赴无数次战火,为党和人民立下了赫赫战功,成为中国革命武装斗争的中流砥柱。

晚会现场,从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到百姓享受美好生活的新时代,一个个极具代表意义的片段在舞台上呈现,让在场市民深刻感受到了在革命精神传承引领下的永和人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近年来,永和镇牢牢把握乡村振兴、工业转型、特色产业三条主线,用奋斗书写了转型发展的精彩篇章,步入了新的征途。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乐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