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浪漫七夕,爱在浏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5 10:24: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又是一年七夕到,牛郎织女鹊桥会。昨晚,2020年“我们的节日·七夕”——“浪漫七夕爱在浏阳”故事音乐会在浏阳长兴湖畔欢乐时光广场举行。《爱·相惜》《爱·相守》《爱·相许》三个篇章,深情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浏阳大地上的动人爱情故事,生动地诠释了人们对爱情的忠贞与矢志不渝,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主办,浏阳市委宣传部、浏阳市文明办、关口街道办事处、浏阳市城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还对“2020年度浏阳市文明家庭”进行表彰。“不爱闲着爱奉献,志愿服务齐上阵”的冯凤英家庭、“勤劳节俭来致富,扶贫帮困奔小康”的宋范友家庭、“诗礼传家继世长,书香家庭好榜样”的周树兴家庭等20户家庭走上颁奖台接受表彰。

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