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上市公司陆续公布半年报,逆势增长成主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5 10:24: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实习生姜莉莎)进入8月以来,浏阳上市公司陆续发布2020年上半年报告。从已经发布半年度报告的上市企业来看,不仅是蓝思科技实现了大幅增长,盐津铺子、宇环数控、南新制药等均呈现出逆势增长的态势。

作为中国零食自主制造第一股,盐津铺子抓住疫情防控时期“宅经济”发展机遇,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45亿元,同比增长47.53%,实现净利润1.3亿元,同比增长96.44%,净利润已超过去年全年的1.28亿元。

南新制药也在上半年亮出了不俗表现。报告期内,南新制药实现营业收入5.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51.6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97%。

宇环数控则积极把握5G商用发展和智能手机升级换代的市场机遇,针对客户工艺需求快速推进新产品开发与批量生产。2020年上半年,宇环数控实现营业收入7150.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2.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8.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9.51%。

受疫情影响,九典制药一季度销售订单有所减少或延后,二季度市场逐步回暖。在报告期内,九典制药实现营业收入3.9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82.2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8%。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