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个小时查处200多辆无牌电动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6 10:34:48
微浏阳
—分享—

交警部门整治电动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8月24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分为5个组,在城区主要道路开展电动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整治行动,3个小时内共查处200多辆无牌电动车和电动自行车。

民警介绍,整治行动中发现,部分无牌电动车和电动自行车的车主,已经申办了牌照,但未及时领取和安装。对此,交警仔细核实驾驶人身份信息,比对车架号后,对车主进行教育,同时督促其及时安装好号牌。对于没有办理牌照的电动车和电动自行车,交警则要求驾驶人立即前往临时登记点办理车辆牌照。

整治行动中,民警还查处了多辆违规加装雨棚和遮阳棚的电动车,并在现场进行拆卸予以没收。民警提醒,私自给电动车和电动自行车加装雨棚等,将降低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广大驾驶员应自觉遵守各项交通规定,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