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役前训练,提前开启“军营模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6 10:58:04
微浏阳
—分享—

2020年度浏阳市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在经历报名、体检、政审等多个环节后,8月25日,2020年度浏阳市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在古港镇中澳蓝鹰国防教育基地召开。

据了解,今年浏阳新兵役前训练分两批举行。首批183名大学毕业生新兵于8月25日正式开始役前训练,其他学历的新兵将于8月28日开始役前训练。此次役前训练采取全封闭式管理,训练内容包括体能训练、政治教育、队列动作等。

动员大会上,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乐平就为什么要当兵、怎样当好兵、怎样在部队中发挥自身专长等话题向新兵们进行了一堂思想授课,并就当前入伍相关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鼓励新兵们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做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