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条旅游路线串起红色浏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7 10:41:18
微浏阳
—分享—

湘鄂赣红色旅游暨浏阳市红色旅游路线发布

02版时政-5.jpg

制图:王琼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周红珍)日前,湘鄂赣红色旅游暨浏阳市红色旅游路线对外公布,其中,浏阳市红色旅游路线包括秋收起义之旅、寻访初心之旅、红色故居之旅、革命烽火之旅4条路线;湘鄂赣红色旅游路线的红色圣地体验之旅、革命老区溯源之旅、红色文化传承之旅3条线路均从浏阳出发。

浏阳拥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此次发布的4条红色旅游路线,有效串联起胡耀邦故居、文家市镇秋收起义纪念园、湖南省苏维埃政府驻地旧址(锦绶堂)、文家市大捷遗址、李志民故居等重要红色文化旅游资源,让游客在移步换景间感受浏阳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和绿色生态美景。

记者了解到,作为湘鄂赣苏区的组成部分、红一方面军的诞生地,浏阳此次推出红色旅游路线,旨在让更多游客能够感受湘鄂赣苏区革命精神以及湘鄂赣区域的红色文化,以更好地传承和弘扬红一方面军将士和湘鄂赣苏区人民敢闯新路的求索精神、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患难与共的团结精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